页面

Pink Transparent Star

ƨσиɢ❤

欢迎大家来叽喳❤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混蛋

今天放学回家时
在楼梯看到1只小猫
好可怜
眼睛坏了
一边好像不能开了
一边只能开一半
好可怜55
才刚出生的小猫来的55
我看到一半
妈妈喊我
我就回家了

回家吃饱后
我偷偷跑下去看
看到另外一只小猫
他一边眼睛不能开了55!!
可怜咯
我看了很心痛也
可是我又不能怎样啊

看到一半时
小猫的妈妈突然走出来
吓到我也
我立刻跑
我怕他爪我==
可是我在想
为什么他孩子受伤
他自己没有伤的勒?@@

有3只小猫
可是我只看到2只
不懂另外那只在于l不懂另外那怎样了噢~~
好可怜…

真的是混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