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Pink Transparent Star

ƨσиɢ❤

欢迎大家来叽喳❤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伤心开心 已没分别

说老实的
我酱做
我好像1点开心也没有
刚刚看到畅哥留言
[恭喜也替你伤心...
你终于放下了你最在乎的男人... 
在这里哥会祝福你找到更好的男人....]
的时候
我根本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当我看到大哥写
[她。。根本都没有勇气!!那里有资格说放弃不放弃!]
[所以啊!放弃个鸟啊?弄我火nia勒!没有勇气又说放弃不放弃!]
[ 慢慢来吧~急什么丫~你看我~我都能慢慢来了~~
昌!她木头的==!所以动不到安心~~]
我完全没有反应
我不懂我到底怎么了
难道我已经麻痹了??
可是
他们越讲越多
我边看边讲
我差点哭了
麻痹应该不会哭吧~
算了
现在的我连我自己要什么也不清楚了
也不能怪大哥他们酱子的..
大头讲的话也有道理的
只是我跟本不懂要怎样
我不能控制
我一直会伤心
……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