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Pink Transparent Star

ƨσиɢ❤

欢迎大家来叽喳❤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今天,
超衰TT
美术节时
老师把我交上去的纸分回来给我
我借给翊立他们看
翊立比着要撕那张纸的手势
我就讲‘撕咯~撕咯’
翊立真的撕了
国安拿去看再卷成一团丢到我位的地上
老师叫我拿起来问我是谁的
我说是我的
她问为什么要撕
翊立就讲是他撕的
她叫翊立拼回去再叫我去fotostat 10张
CB~我几想在她面前骂她CXBXX!!!
一张纸而已吗
无缘无故飞掉1块钱T^T
她叫我fotostat 10张彩
又叫我分翊立5张彩
sain的节了
sain老师一走过来就问翊立为什么要撕掉别人的纸~
CB老师传话传到很快咯
sain老师不给我彩
她叫我收起来先做她的sain
之后又调我去坐去苡其的旁边
等到放学的前几个字我才回去
我们才彩(倩,我&翊立)
之后国安就问做么酱多张的
翊立讲10张吗
他就也跑来帮忙
接着永丰、韦昌、祯意他们也帮忙彩
(还有别人不大记得了)
放学去找CB老师 她不在
我跟翊立把纸放在她位就走了
翊立问我有没有生气他
还讲对不起
我吓到了 场面突然冷了一分钟左右
韦昌和庆盈就走来了~
其实该讲对不起的是我啦……
我贪玩才会叫翊立撕掉的
不过我真的想不到他会撕的
我也没有想到CB老师会看到国安丢
haiz
不过我真的很谢谢那些帮忙彩的人
尤其是那些彩到放学还在彩的人
(一些是为了翊立的啦~)
有点感动了><
哎 看明天怎样去找cikgu ragen/zainurin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