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Pink Transparent Star

ƨσиɢ❤

欢迎大家来叽喳❤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欠打到死!

妈的
真的很tulan咯
真心把他当朋友
才给他知道我的blog
还答应我不会给别人知道
没多久就全部人
都知道了
明知道我会生气
还要做
这种人看到美女
就扑过去了
连朋友的秘密也不管了
CB
真的很后悔给他
知道我的blog咯
好采我给他知道
这些东西而已
没有的话我就惨了咯
CIBAI!!!
而且我已经声明过
只有我,他,3嫂知道而已了
结果呢?!
讲promise、promise、promise!!!
promise了结果叻!
整个fb的人都可以知道了咯!
多嘴到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