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Pink Transparent Star

ƨσиɢ❤

欢迎大家来叽喳❤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难道在你心目中
我真的是酱的人吗?
你真的认为我是这种人吗?
我之所以不跟你讲
就是怕你会这样想……
我知道,
你先我后……
可是这种事不是看谁先谁后的啊……
而且这种事也不能勉强的啊……
我们真的不应该为了一个男生而搞成这样吧…… 
我真的不想~
因为你一时说有感觉,
一时又说没感觉
我根本不清楚你到底要怎样……
烦咯。。。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不要再乱想了拉~
    事情都过那么久了~
    我现在申明,我没有要你怎样~~~~
    而且我也明白,感情是不能勉强的~
    还有,谁先谁后也没错~
    这是要看缘份~~~

    回复删除